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

九月十四日

早上是第一次Espace Mondial的小班課,因為昨天喝了酒,今天晚起遲到了,走進教室同學都看著我,相當尷尬。我沒有聽到老師的課程介紹,就要開始選口頭報告。小班課的運作模式就是同學做報告,同學討論提問,最後再由老師講評。報告的內容都和大堂課所上的有關,但是比起大堂課,小堂課同學之間的互動更多。我第三次上課就要報告,只剩兩個星期可以準備,得快點去圖書館找資料才行。

下午在巴黎政大是亞洲日,我和玳薇代表台大跟法國學生介紹學校,國際事務處的楊小姐也來到現場。雖然我們的攤位不如日本或香港的大學熱門,但是還是有許多學生對台大感興趣,也有一些以前來過台灣交換的學生來到我們當中。

晚上和台灣同學一起吃飯,今晚剛好是秋雅的生日。飯後我和頤杰一起到Pont d'Alma附近的美國基督教堂去看小廣告找房子,他大學城只能住到九月底,所以必須要找房子。我們在回程途中聊了許多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