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

十月二十七日

早上終於把"La Chasse au Meteore"的報告趕完,但是沒有達到老師要求的一萬字元,我也沒有引用書中的內容,因為我整本書都是看中文版,而且是用最快的速度瀏覽並消化完的。

下午上課時因為太累,於是在老師溫柔的聲音之下輕輕闔上眼補了眠,課結束之後回去地圖工作室,沒看到報告的夥伴Rafaela,我便自己搭公車到郵政博物館參觀,之後在蒙帕納斯車站附近閒晃,91路公車有到巴士底,晚上到那裏沒有甚麼事可以做,歌劇院也關門了,我隨便在超商買了一盒瑪德蓮蛋糕就到羅浮宮參觀。羅浮宮星期三晚上延長開放,八點多去人很少,換票不用排隊。地下室有俄羅斯現代藝術特展,我偷偷地還跟了一個團聽畫作和雕刻的解說,果真學到許多自己忽略的一些重點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