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

十月二十九日 倫敦第一天

昨天果然還是晚睡了,今天早上起來把法文作業草草結束。法文課後我趕緊到圖書館處理地圖作業,結果Rafaela沒有去成布拉格,還留在學校,於是我只好跟她繼續弄報告的事。跟想像中一樣沒有任何效率可言,還讓我差點趕不上前往Galleni的大巴士。

Eurolines搭乘後的感想,下次早一點訂火車票,也不要為了省錢而搭七個半小時的Eurolines大巴士。上車登記前要排隊,進入英吉利海峽海底隧道前,還要把行李扛下來被法國海關檢查一次,然後在另一端又被英國海關檢查一次,簡直是整人。座位也很小很不舒服,廁所只有一間。長途舟車勞頓,我在倫敦晚上八點半才到,花了六十二歐換來這種品質實在令人心寒。

倫敦下著雨,我從維多莉亞巴士站那搭地鐵,我因為沒有正確的使用交通卡Oyster Card刷進刷出,出站時被扣了十五鎊,最高的票價,實在是令人吐血。和沙發主見面之前,我在市中心閒晃了一會,今天晚上的倫敦很精彩,大家都為了萬聖節派對化妝成各種模樣,有名人,有小精靈,吸血鬼等等,讓人看得眼花撩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